close

上個月利用空閒時間去探了路,發現這是一個南部不可多得的民宿與露營區,南化的夕陽,早晨的日出也是絕美, 值得大家來撒野...



我是從高雄北上,國十往旗山,轉台20接台3,
在台三385km處左轉可以進入台20乙,南化國小前小到右轉就到桃花心木林
在台三過385km(未到384.5km)後三百公尺閃黃燈處右轉,就可以看到印月的牌子

桃花心木林民宿由陳大哥夫妻經營,一位有理想,想跟大家分享生活經驗的老大哥,一個父親傳給兒子的珍貴桃花心木林
http://www.nanhua32.com.tw/
http://nanhua32.blogspot.com/2009/07/blog-post_31.html
這次我沒有住這裡,跟陳大哥聊過兩次,三家朋友住這裡,感覺是:親切,乾淨,知識,放鬆.....

出發前跟鐵弟的合影,鐵弟超愛露營,只要可以去露營,他每天都有好心情,都可以溝通,看來孩子是需要一個吸引他的東西


禮拜五到印月農莊露營區,印月由周大哥夫婦經營,環境優美,簡單,清爽,無負擔
周大哥叫我們自己選擇營位,想說只有兩頂帳篷,就選了兩顆懶人樹+鞦韆的營位






很擔心廁所問題,我ㄧ開始也想說,廁所應該普通,但是普通下卻異常的乾淨
周大哥的女兒說,如果廁所不乾淨,自己不舒服,客人不舒服,不懂愛惜,環境不會好
所以廁所與浴室真的很乾淨,熱水也充足(除了第二天晚上自來水管破掉以外)





晚上,三個人簡單吃吃喝喝,沒想到鐵弟居然愛上了"鳥梨子",睡前還來個宵夜大餐(麵包+熱蘋果茶)




清早,不睡覺的雞成群在我帳篷旁吃蟲,聽說晚上雞是睡在樹上的

小漁池裡滿是大肚魚跟孔雀魚,大嫂親切的給小朋友餵魚+撈魚


在戶外享受摩卡壺煮出來的拿鐵+瓷杯,我升級嚕!搭在新買的Snowpeak客廳延伸帳下, 配色滿親近自然的....

鐵弟的早餐+餐桌+桌巾.....夠專業吧!

晚上三五好友手忙腳亂,原來,十六個大人+九個四歲以下小朋友是這樣的



感謝阿平帶來的湯瑪士,讓這些大人得以悠閒的吃飯,除了每十分鐘重新分配車輛(因為會被搶走而分配不均)

東茂的小孩沅沅



後來是懶了,也太多朋友而少了相片,
對於桃花心木林民宿,就費用,舒適度,親切度,風景與人文,我給很高的評價,陳大哥最近打算做樹屋+平台,讓以後的舒適性更有看頭
對於印月農莊,雖然廁所普通,但乾淨的層度足以勝過四星級飯店,這個露營區最多適合八頂帳篷來玩,我給五顆星,是粉元寫部落格以來第一個五顆星的營地
有空大家來玩,我也一定還會再來....

後記
這次還認識了露營同好,高雄的李先生,相信有機會一定可以再一起去玩....
另記
看到這群朋友的小孩年紀都差不多,為了小孩的多元成長,要常辦活動,設定主題,讓大家快樂的長大
091207粉元紀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an82002(粉元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