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大家的支持, 常常會接到來電, 問我案子可以接哪個區域.....

我的公司設在高雄, 取名 "達正事業有限公司" Double Square Corporation
就是希望做的事情能規規矩矩, 方方正正, 提供合理專業的服務

由於工作及家庭的關係, 我們全家目前住在台北, 所以我的案子大部分是接台北桃園.....
自己比較忙, 案子又都自己看+自己兼工,
從大學所學的土木知識+現場實際監造的經驗工法+研究所對材料的專業+防水案例的累積 = 已經可以提出一些可被解釋的理論及狀況, 分析漏水的原因加以維修
同時搭配認識的廠商, 可以進行合理且經濟的居家整修......
我不喜歡做豪宅, 所以我不設定自己在豪宅領域, 我喜歡服務我這個年齡層的辛苦打拼的年輕人, 提供經濟實惠的裝修方法....

最近做的案子有:
台北市內湖區---屋頂防水整修工程
新北市新店區---窗台漏水整修工程
新北市板橋區---陽台滲水整修及地坪鋪磚工程
台北市大安區---外牆防水工程
台北市大安區---廁所管線破損及磁磚整修工程
台北市中山區---廁所漏水及牆面粉刷工程
台北市中山區---住家油漆工程
台北市內湖區---燈具更換工程
新北市新店區---住家燈具照明改善工程

我的聯絡方式:

粉元: 0935494659(中華電信)
email: awan82002@gmail.com

謝謝大家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an82002(粉元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