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工作的空檔, 再去了一趟印月農莊, 感覺變很多



從去年開始開放露營以來, 愈來越多人喜歡這片露營地, 我想主要是因為莊主周老先生夫婦的好客+幽靜的環境+便利的交通+自然的田園生活+乾淨
去年八八水災後沒下雨,整個露營區變得乾燥很多, 草皮都枯黃,過年期間下雨又有北部車隊來這邊開來開去, 剛看到草皮時真的跟去年底差很多







最近周莊主還新設了一個咖啡平台,


老茄冬樹下, 涼爽的風, 平台上的遠眺, 一杯咖啡, 雖然有點人工, 卻也自然
個人覺得對於露營的人吸引不大(納涼聊天很好), 如果對象是遊客, 很吸引人, 卻也影響露營人的心情----雜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整個露營區禮拜三只有我們一家, 到處任我撒野~~~









這次沒選擇下面的獨立空地, 一方面沒人,一方面是光禿的空地我不喜歡, (但那裏白天沒太陽,適合天氣熱的環境)


晚上洗澡時讓鐵弟坐在水桶上洗, 意猶未盡之虞, 索性把兩個水桶移到帳篷區, 這小子爽的樣子, 真是愜意~~Snowpeak汽化燈+SP客廳帳+SP燒武者烤肉+小水桶








這次鐵弟還有看到鍬形蟲, 放在他的昆蟲盒中






餵食睡在樹上的土雞,撿雞蛋, 摘桑葚, 摘番茄, 盪鞦韆, 放風箏, 踢球......
外婆說, 鐵弟是這時代 "非常有童年" 的小孩, 聽了很高興,
高興他是快樂的, 高興他能陪我一起玩, 我能陪伴他成長, 也感謝我的家人能跟我一起玩~~~










最近莊主想要擴張, 其實我不贊同, 人多感覺就會變, 還是找非假日去, 找好朋友去, 隨興玩吧!

100406粉元紀錄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an82002(粉元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