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自己的網誌, 發現已經一個半月沒寫自己的網誌了!
是偷懶...
是沒有靈感...
是電腦突然壞掉修了半個月...

沒變的是, 工作繼續做, 露營照舊, 生活還是要過
這段時間作了幾個朋友家的漏水案子, 發現:
1. 要相信一個人的能力與信任感, 是施作防水工程必須要有的條件, 錢的多寡不是問題, 重點是信任才會把房子交給你

2. 自己做了快一年的防水抓漏, 很多朋友都建議我可以做大, 我也想, 但是品質控制與信心度+信任度, 我覺得比較重要

3. 防水理論中, 導水效果絕對大於檔水效果...看到很多第四台說, 刮一刮+噴一噴就能防水, 我覺得太神奇, 抓漏與防水要從源頭, 要將水疏濬排掉, 絕對比用昂貴材料去修補來的好

繼續努力將我這段時間的經驗跟大家分享,

防水抓漏的工法給大家參考, 我不怕被COPY, 因為還是有些小技巧我沒講, 是我的 "紫牛", 我的特點

露營生活給大家參考品味, 至於有人留言要我加入荷蘭鍋料理, 我盡量嚕!

090706 粉元 心情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an82002(粉元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